拜托请做一只快乐小狗🐶吧

“不要把爱分门别类。”敬自由💛

AmAlgAm🐶7

“先说好了,这次相亲我没打算躲着你们,但你们也不准给我闹事。”两只小狗分别落座于何所谓的身旁与对面,呈直角状包夹之势堵掉男人与那位没见过面的女人正常约会,而这一切的小心机何所谓都并未察觉,毕竟他早已习惯在自己的生活中充斥被小狗包裹的气息,他甚至根本没意识到在相亲对象与俩小狗之间他的潜意识已经替他做出了决定:很明显,在这个家中,相亲对象永远是率先出局的。

贺文潇举手做一副乖乖模样:“保证完成任务。”

何所谓这才转过头去追寻与贺文意的眼神交汇,挑眉催促。

“可我没觉得我们是在闹事啊。”贺文意不甘心地小小声吐槽,迫于何所谓的淫威最后只得选择偃旗息鼓学着贺文潇的动作重复了一遍“不捣乱”的承诺:“保证完成任务。”

耷拉下来的耳朵叫何所谓抬手揉了揉以作安慰。

贺文潇立马撑住桌台伸来了脑袋:“那小爹我也要摸。”得到何所谓高抬轻放的一巴掌,小狗委委屈屈地又坐了回去:“那为什么小爹只摸他的耳朵?”这个家里可以有三个人,但宠爱并不是平分的,贺文潇对此表示不满。

何所谓还没回答便被贺文意抢了先:“你不知道会哭的孩子有奶吃?”挤眉弄眼的表情好不欠打。

刚说完就接受到何所谓的以手封唇:“净瞎说。”随后调转目光盯住贺文潇,伸过去的手任命般抚上他的一对兽耳:“谁同意你们这么明目张胆叫我小爹的?上一次、上上次的相亲都是这么无疾而终的你忘了?”越说越气的何所谓手下没忍住轻轻拧了一把这穿指而过的绒毛耳朵,贺文潇低声“嘤”了一句。



❕❗️❕🐕已经更新完毕 :

🐕1彩蛋一段900字+;🐕2彩蛋一段1k+,🐕3彩蛋一段1k+,结尾未公开

全文4k+,会在《北美狼王和他的两个小狗崽子》任意篇章下的彩蛋可使用[糖果]等礼物解码

🐕快乐传送门🤑 

评论(67)

热度(5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