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请做一只快乐小狗🐶吧

“不要把爱分门别类。”敬自由💛

AmAlgAm🐶3

还没等两狗崽子摇着尾巴扑到何所谓身上,先来的倒是他一直揣在身上没拿出来过的手机——是PBB的内部电话。

只听见何所谓严肃对着那边承诺:“保证完成任务。”话音刚落便挂了电话。

他站起身来威慑性地瞥了二人一眼道警告道:“来任务了,这次行动会与IOA那边共同行动,你俩给我老实一点儿听到没有。说不定就得遇上白楚年,可别给我丢脸丢到他脸上去,听见没有?”

贺文潇随着他的举动一并站了起来,脑袋上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在听见任务的瞬间软成了飞机耳,平趴着仿佛受尽了委屈,他随口“哦”了一声表示听见了何所谓的话语却完全没想到换来何所谓一次安抚性地摸摸耳朵。

软软的耳朵其实也是一处敏感的部位,何所谓不知者不罪可他依旧莫名感到一丝情色,他可是一头长大了的小狼!

柔软的兽耳在抚摸下轻易折了软骨,讨好似的绕在何所谓的掌心与指间扑棱。

贺文意不屑地轻哼一句表示不满,今天的贺文潇可拿到了太多的福利了。还没等他嘲讽已然红了双颊的贺文潇,何所谓已经自然催促着挡路的贺文潇走了出来,叫他赶紧前往任务地点的同时用手指若有似无地勾了他的尾巴一下。

转瞬即逝的人类体温竟叫他失去了嘲笑贺文潇的机会。

贺文意默默软了耳朵紧跟上去。

其实何所谓是最无辜的,当时只是贺文意的尾巴尖儿刚刚好阻拦了他从桌子与座位间的狭窄走道出来便顺手隔一下而已,他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地疑惑为什么贺文意在SUV上一直试图用尾巴缠上他的手臂影响他驾车呢。

结果如他所猜测的极其相似,IOA方派来接应的人正是白楚年。

何所谓深吸一口气努力叫自己憋出一个笑容面对白狮却被那人满不在乎地打断:“得了吧老何,笑得太难看了,别总是勉强自己我又不缺你一个卖笑的。”

“滚!”

白楚年像是特意来挨骂的,得了一声令下便带着一副高深莫测的笑容决定离去,他今天居然没带人鱼老婆出来秀恩爱。

贺文潇意外捕捉到他衣领没盖好的地方露出点点红心:“最近好像没有蚊子吧。”他满脸新奇地指着自己的发现对贺文意说。

这个问题涉及到知识盲区了,于是两对天真的狗狗眼不约而同地投射在嫌疑人的身上。

何所谓做完交接后来领自家两只狗崽子回家隔老远就听见了白楚年的教学:“你们见过蚊子只咬红不鼓包吗?笨!这是我老婆给我种的草莓。”他得意洋洋的宝石蓝色眼瞳中更是释放出令两位小狼艳羡的光芒。

“白楚年你不要教坏小孩!”

“老何回来了,你看看俩孩子也大了这方面怎么还单纯如白纸,万一将来被骗了可得不偿失,我先帮你教育教育不用谢我啊!”说罢便逃也似地麻溜跳进车内,只留得一个漂亮的甩尾同何所谓say goodbye。

而在原地乖乖等待何所谓的只剩下两只冒了星星眼的狗崽子。



*何所谓:表面笑嘻嘻,内心mmp😀

*趁着来之不易的热度说一下吧,其实我不吝啬写车,只是不想单纯靠车吸引人气 我也喜欢搞簧,只是觉得爱情里不能只有性,性只是感情中的Ac而不是全部

*我不想为了黄而黄,剧情到了自然会搞(🌟就是会搞的意思👉👈3p不搞说不过去......)



❕❗️❕🐕已经更新完毕 :

🐕1彩蛋一段900字+;🐕2彩蛋一段1k+,🐕3彩蛋一段1k+,结尾未公开

全文4k+,会在《北美狼王和他的两个小狗崽子》任意篇章下的彩蛋可使用[糖果]等礼物解码

🐕快乐传送门🤑 

评论(49)

热度(171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