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请做一只快乐小狗🐶吧

“不要把爱分门别类。”敬自由💛

AmAlgAm🐶4

何所谓不自然地干咳两声抬手给了俩小狗一人一巴掌,打在头顶上发出闷响:“来工作的还和人IOA聊上了,赶紧地滚过来一起清点这批扣押下来的实验体。”

贺文潇抓了抓头发皱眉吸了下鼻子,他偏头望了贺文意一眼后深吸一口气伸手拽住了何所谓的衣角:“如果成为哥的老婆是不是就可以种草莓了?”

闻言何所谓走路的腿脚一顿,反身又给了贺文潇一巴掌:“老子压根儿不打自己老婆,懂?”

“嗷!”这一次的手掌中暗含内力,打得比上一巴掌要疼一些。

贺文意憋着笑没敢说话,搭着何所谓的肩膀假装若无其事地与其并排走着。

何所谓低头眼瞅着小狗比自己多迈半个脚步于是黑着脸用力甩开了贺文意的手臂:“滚滚滚滚开,出个任务勾肩搭背的像什么,别和那白楚年多说了两句屁话就忘了自己在PBB学到的规矩了。”

落于身后的俩难兄难弟只好互相扶持着私下议论道:“小爹是不是变凶了?”

“小爹肯定是生气了。”贺文潇一锤定音。

恰逢何所谓转过头去试图训斥连走路都不安生的俩狗崽子时,不远处滑来一道灰白色残影,何所谓没来得及反应便被一下“吧唧”贴到了胸口,胸前的衣领被小家伙的爪子死死攥紧,他下意识用手托住了小家伙落了空的屁股。

负责清点的警员急匆匆跑来气都还没喘匀便开口介绍道:“报……报告何队,这是……是松鼠科飞鼠属的Omega实验幼体,刚刚他受了惊吓才……才突然飞过来的。”

贺文潇一听到是Omega人都快要跳起来了,小爹可是一心想着找漂亮Omega做老婆呢!

贺文潇刚准备上前一步走被贺文意及时拉住了手,他用眼神示意贺文潇:“他是全拟态,不构成威胁。”话是这么说,斜过去的目光可一点没掺杂多少柔情。他也要嫉妒疯了,他和贺文潇都还没贴过小爹的胸膛呢!

感受到敌意的目光,小飞鼠瑟缩得更用力地紧攒着何所谓的作训服不放。

何所谓警告性地飞了个眼刀给予两兄弟,只是手下愈发温柔起来,甚至他还释放了一些低浓度的安抚信息素环绕着正团在他手心中颤抖的小家伙。

释放信息素纯属是因为何所谓忽然想起来在俩小狼还没断奶时自己也是这么安慰他们的,于是他望向小飞鼠的眼神中又多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柔和来。

这一幕落在狗崽子们眼里可不是这么想的。

贺文潇疯狂扯着贺文意的衣袖:你不是说不构成威胁的吗?

贺文意反打了贺文潇手腕一掌:可能情报有误。



*何队,请不要差别对待salute✓


❕❗️❕🐕已经更新完毕 :

🐕1彩蛋一段900字+;🐕2彩蛋一段1k+,🐕3彩蛋一段1k+,结尾未公开

全文4k+,会在《北美狼王和他的两个小狗崽子》任意篇章下的彩蛋可使用[糖果]等礼物解码

🐕快乐传送门🤑 

评论(92)

热度(95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